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到烟草局检查考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8-23 07:4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长乐市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四人到烟草局开展2012-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

  检查组按照省级文明单位考核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等形式,对该局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思想道德建设等11个方面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严格考核。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局文明创建工作成效,认为该局能够结合行业特色,以“深化文明创建,打造和谐烟草”为创建主题,体现了在未成年人思想教育、“邻里守望,情暖八闽”主题志愿服务、融入长乐市“三城同创”等工作的特色,并对该局“容”文化建设表示赞扬。同时,也要求该局以此次届中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展现烟草行业精神风貌,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过程中做到有品牌、有特色、有成效。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信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