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人才托起中国梦》讲座在航城中学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21 07:40: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市委组织部牵头、市教育局承办的《人才托起中国梦》主题讲座在航城中学举行,讲座特邀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陈万钟主讲。

  陈万钟来自宝岛台湾,长期从事锦纶聚合专业技术工作,对推动纺织领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13年,他入围国家“千人计划”答辩,今年又参加福建省“百人计划”评选活动。

  陈万钟在他的演讲中,阐述了人才对于成就中国梦的重要意义,他从自己的成长和学习经历入手,谈到了两岸教育方式和理念的异同,启发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注重独立思考,掌握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希望未来都做有用的人才。

  “我们希望不仅仅在课堂上,更希望在课外,通过体育、美术、音乐、演讲等主题活动的引导,让学生感受德育,让第二课堂更活更实。”航城中学校长林品官介绍。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