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科普及周启动我市推出系列惠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0-18 08:15: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了“福建省社科普及条例”,条例第二十六条明确:每年十月第三周为本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10月18日上午,我市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300多名社科界专家学者和普通市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我市社科联推出了系列惠民活动。一是发布“长乐阅读地图”。18日上午8:00,我市社科联精心绘制的“长乐阅读地图”正式发布,普及周期间,广大市民即可在市区10余家书店享受最低三折的购书优惠,同时,还可通过“掌上长乐”微信公众账号,免费获取电子版阅读地图。二是开放“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市民可免费参观。社科普及周期间,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长乐市博物馆将免费对外开放,馆内柜台外售图书均五折出售。三是举办“长乐社科讲坛”进社区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深入社区开展主题报告讲座,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社科知识盛宴。四是开展社科知识有奖竞答。广大市民可登录“长乐社科网”(http://www.clskl.cn/)参与八闽社科普及网首届社科知识有奖竞答。

    (记者 文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