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开展“平安送福”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13 08:54: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大伯新年好,在农历小年来给你们送福来了!”2月12日,营前派出所民警到营前街道入户,赶在群众准备贴春联、置办年货前向群众送“新春大礼盒”。同日,在市公安局办证大厅,前来办手续的群众也收到了民警送来的意外惊喜。在窗口民警“新年快乐“的祝福声中,在群众的道谢声里,一盒盒装帧精美、溢满喜庆的“新春大礼包”,传递着警民情深。一年的辛勤耕耘、一年的春华秋实,化为理解和责任,在此刻相通共融。

  为营造警民共庆新春佳节的和谐氛围,自2月5日起,市公安局全面启动向辖区群众“平安送福”活动,在市局党委的策划部署下,四千多盒装有春联、“福”字贴字的礼品盒由各派出所及市局办证大厅民警通过召开警民恳谈会、入户走访、窗口服务等方式,送祝福到群众手中、家里、心坎上。

  (记者 高维 陈雪银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