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共享蓝天、共建和谐”关爱活动走进罗联乡马厝小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5-29 15:04: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六一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市妇联、市市场监管局、市个私协、爱心俱乐部等共同主办的“共享蓝天、共建和谐”关爱活动走进罗联乡马厝村,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营造儿童健康成长良好环境。

  来自各个单位的叔叔阿姨们为马厝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空调、风扇等设施,书包、球拍等学习、体育用品,特别的节日礼物,让同学们高兴地合不笼嘴。大朋友、小朋友们还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互动活动精彩不断,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属于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马厝小学地处较为偏远地区,这里的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主办方之所以选择这里开展活动,是要给他们送去社会的关爱。

  (记者 高维 张协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