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廉政之风进校园”活动在洞江小学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6-18 21:51: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6月17日,市教育纪工委主办的“廉政之风进校园”活动在洞江小学举行,让廉正之风走进校园,教育学生从小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理念、道德观念和理想信念,培养清正廉洁的社会责任感和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队会以书本描绘“谱廉洁书,写正气魂”为主题内容,分为扬廉洁之风、树正气之魂、谱正气之歌、绘廉洁之图等4个篇章,讲述少先队员对身边不正之风的感受,以古今清正廉洁的好榜样激励自己,书写自己的廉洁格言,庄严宣读廉洁宣言。

  日前,洞江小学还举办“阳光 梦想”优秀美术作品展,据了解,此次活动在美术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创作出了许多剪纸作品和彩画作品,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想象能力、动手动脑能力,并锻炼他们绘画的技巧,提高艺术素养。

  (记者 欧有志 子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