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诚信公交”创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15 21:26: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诚信体系建设,提高我市公交驾驶员的服务质量,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创建诚信有序、尊礼和谐的交通环境,提升社会文明程度,9月10日,由市文明办、诚信促进会、交通运输局、闽运公司多部门联合开展“诚信公交”创建活动动员会,主办方负责人和闽运长乐公司各相关部门人员及各公交线路车队长、驾驶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诚信公交”创建活动和闽运的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通过深化“星级驾驶员”、“安全驾驶标兵”考评,开展“爱车例保”、节能降耗和优质服务活动,提升公交整体服务水平。突出“诚信公交·文明长乐”主题,通过公开诚信承诺,加强督导考核, 总结评比表彰,切实把“诚信公交”活动引向深入、推向高潮。

  此外,制订完善推进公交诚信的各项规章制度,使“诚信公交”有规可依,有章可循,巩固深化活动成效。将“诚信公交”创建成效作为各类文明创建考评的重要依据,激发创建活力。

  (记者 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