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科讲坛走进古槐新宁广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9-25 10:17: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9月24日晚,古槐新宁广场热闹非凡。今晚,长乐社科讲坛将在这里举行一场特殊的讲座,5点左右,来纳凉的群众就早早围坐成一圈,期待着讲座的开始。

  6点半,讲座正式开始。主讲人是市委党校讲师姚行亮。他从现阶段的党群关系出发,用“平话”系统讲述了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同时,还结合时局,介绍了党在现阶段的工作任务,并着重在党性教育、文化培育、反腐倡廉、军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浓浓的乡土气息,深入浅出的事例分析,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围坐的观众不时点头赞许。

  “今天的讲座很特别,从室内搬到室外,从讲台搬到了广场,走近我们老百姓中间,城里来的老师用我们听的懂的“平话”讲解党的政策,丫好,我们很爱听。”村民李老伯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活动由长乐市社科联和古槐镇政府主办。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