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14 09:11: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切实加强青运会期间我市维稳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持续和谐稳定,10月13日,市妇联在文武砂镇洽屿村开展以“邻里守望·共促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市妇联领导和十几位巾帼志愿者来到五保户王建梅、低保户林城金家中清理卫生并赠送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然后,巾帼志愿者和结对爱心妈妈又来到留守儿童林子俊、林宇浩家中谈心交流并赠送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在村部前,志愿者向村民发放青运会及健康知识等宣传材料、宣传品,受到村民的欢迎。

  据了解,连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1300多名巾帼志愿者开展巾帼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通过参加清洁环境卫生,发送宣传资料等活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青运会的良好氛围,为青运会助力,为长乐添彩。

  (记者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