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妇联开展“邻里守望 共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29 14:47: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文武砂洽屿村开展以“邻里守望 共促和谐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进行生活照顾和亲情关爱。

  活动中,市妇联一行来到空巢老人王建梅(五保户)、林城金(低保户)家中整理内务、卫生清理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之后,陆续前往留守儿童林子俊、林宇浩家中谈心交流,送上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在村部前,志愿者向村民发放青运会及健康知识等宣传材料、宣传品,受到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2500元,同时发放《创平安 筑和谐 建美好家园》、《反对家庭暴力》、《防拐骗》等宣传手册及水杯、牙签盒等宣传品350份。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