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进社区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02 10:31: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长乐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胜德社区,为社区的家长们举办了一场有关家庭教育的心理讲座,共有50多位家长参加活动。

  讲座中,主讲老师张婷婷,以“做好家庭教育”为主线,从保持稳定情绪、发掘孩子优点、营造和谐家庭氛围、正确应对孩子的错误、二孩家庭的应对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家长们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家庭教育。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听了这场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回去后会结合老师的讲座好好反思自己的教育方法,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家长,同时也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类似的讲座。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燕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