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长乐大众服务:诚信经营 热心慈善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04 08:17: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日,长乐大众服务举办以“新高度、新跨越”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纪念公司成立26周年暨装饰公司开业。全体员工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贺大众服务的发展和腾飞。

  晚会上,市领导陈真和老领导邱仁魁、邹宝官、李依兴、林义耿、陈依霖等为大众服务公司的优秀员工颁奖。员工们走上舞台,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为民服务的企业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26年来,企业秉承“诚信经营,服务大众”的理念,在全市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大众服务公司被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授予福建省先进私营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陈克强也先后被省政府授予“再就业先进个人”,省总工会 “福建省下岗职工再就业先进个人”,团省委授予“福州市下岗青年创业标兵”、以及被授予“福州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同时,公司在自我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回报社会,在我市小型企业中成立了第一家慈善工作站,牵头多家企业成立了爱心俱乐部,多年来,救助困难群众3000多人次,捐赠金额70多万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企业诚信服务、热心公益的崭新风貌。

  正是这种真诚、实在、讲信誉的企业精神,让大众涌现出一大批自觉秉承大众优质诚信经营理念的优秀员工。

  随着企业的发展,长乐大众服务公司又把目光瞄准了家居装饰这一行业,成立大众波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崭新理念服务市民。长乐大众波涛装饰公司总经理罗奕篇介绍:“我们这家公司引进了全球高端的智能家居品牌controi4,整个智能家居对生活的便利、安全和规划能起非常好的引导作用。我们将各个商家的服务平台整合在一起,我们通过这个平台打造“一站式”服务,解决顾客在装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正是“智能家居”理念和“一站式”服务平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小林是位年轻人,他说:“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智能化家居,智能化家居以前都是在电影里看到的,现在我装修也能用上,感觉很不错。”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