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梅花司法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27 15:50: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梅花司法所以梅花镇政府举办“2016年送春联文化公益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平安过年的普法宣传。

  活动现场,大量村民在梅东村村委会门口排队领取书法协会会员所写的春联。梅花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现场村民发放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单,讲解了非法燃放烟花造成火灾的案例以及如何防火等知识,提醒村民在过年时注意安全防火。此次节前消防安全法治宣传活动一共发放了100多份法治宣传材料及法治宣传品,普及了消防安全的法律知识,尤其加强依法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为春节期间文明、安全燃放烟花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