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漳港街道仙岐小学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22 08:54: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漳港街道仙岐小学新建项目,自去年七月中旬动工以来,经过建设者们的努力,目前,总体工程已完成50%,有望在今年六月底竣工。

  2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漳港街道仙岐小学施工现场看到,春节过后,这里的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确保工程早日完工,投入使用。

  项目施工负责人林松向记者介绍,由于工程前期进展比较顺利,现在宿舍楼和一、二号教学楼已经封顶,实验综合楼主体结构已经做至四层,剩下的三层正抓紧建设,总体工程已完成百分之五十。

  漳港街道负责人告诉记者,仙岐村是漳港街道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村庄,原有的村小学远不能满足乡村周围人口对教育资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对此,新建一所仙岐小学,让一千多名学龄孩子能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迫在眉睫。

  记者了解到,仙岐小学项目总投资3153.19万元,建筑面积为10343.2平方米,规划建设有教学楼、综合实验楼、教师宿舍楼。目前,将在继续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基础上,同时转入内外部装修和附属工程建设。“年后,我们主要抓紧屋面防水、保温、外墙装饰、附属工程绿化的施工建设,因为我们总的工期10个月,从去年七月中旬开始施工,到今年六月底就要完工。”项目工程总监理许贤灼说道。

  (记者   卓燕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