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交警大队强化交通安全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04 19:26: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讯 3月2日,市道安办、市交警大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长乐一中一分校,给同学们做交通安全讲座,讲座主从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标志、乘坐交通设施的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讲解。交警还列举了学生们自身经常出现的交通违规行为,比如马路听音乐,闯红灯等等,给每个学生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讲座通过生动的幻灯片及动画的形式,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深入的教育,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不少学生表示,听了这次的讲座,让自己对交通规则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以往交通规则错误的认识进行了改正,也让他们知道只有认真遵守交通规则,才能保护好自己的生命。

  市交警大队副中队长陈明敬告诉记者,结合长乐的交通实际,市交警在市道安办的组织下,将深入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等一些公众场所,开展五进交通安全宣传,同时拓宽渠道,利用交警的微信、微博、长乐论坛等一些新闻自媒体,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

  据了解,三月份是平安宣传月,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是平安宣传的重要内容,市道安办、市交警大队联合行动,通过五进交通安全宣传、拓宽宣传渠道等方式,将交通规则、安全出行知识等送到千家万户,营造顺畅、平安的交通出行环境。

  (记者 陈雪银  张协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