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大鹤边防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1 08:49: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针对近期诈骗活动有所上升趋势,连日来,大鹤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银行网点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民众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民警组成若干宣传小组,结合当前辖区诈骗类案件发案规律,确立宣传工作的重点区域和方向,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开设学习讲座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剖析归纳了当前常见的“电话欠费”、“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票务诈骗”等诈骗手段,让群众充分掌握相关的防骗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诈骗宣传材料500余份,开设专题法制讲座2场次,提供现场咨询16人次,启用宣传联络点5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