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4 16:29: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我市司法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司法所所长(负责人)、科室(处、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市司法局随即召开2016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日常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局纪检组长林文宜代表党组成员集体做出廉政承诺,最后局长郑其标代表局党组与各领导班子成员、18个司法所所长(负责人)签订《长乐市司法局党风廉政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为加强压力传导,逐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提供了保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李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