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法律援助中心开展《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4 16:34: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提高群众法律援助意识,扩大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近日,长乐市法律援助中心在罗联乡吴村开展了纪念《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市法律援助中心通过发放《福州市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宣传品及设立法律咨询点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援助条例知识。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及罗联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咨询。当天解答的法律问题主要涉及老人赡养、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纠纷等。现场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气氛活跃。据统计,本次宣传共派发宣传品共200多份,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共接待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提高了村民维护合法权益的观念和法律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星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