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部署矛盾纠纷多元调解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23 08:48: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全市矛盾纠纷多元调解工作部署会暨人民调解员(普法宣传员)培训会召开。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市矛盾纠纷多元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行业性调委会专职调解员、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综治办主任、司法所所长、各乡镇(街道)调委会专职人民调解员、各村居(社区)首席调解员及普法宣传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我市矛盾纠纷多元调解工作,接着召开了培训会,培训的内容包括:人民调解、诉讼调解与诉调对接;人民调解卷宗文书的规范化制作;做好法治宣传工作,服务依法治国方略。会议强调,要规范矛盾纠纷多元调解工作,要建立工作平台,要完善运行机制,要加强调解力量,要落实保障措施。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