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消防安全心中记 法治讲坛进校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31 09:01: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3月28日,营前司法所联合长乐市消防大队走进营前外来工子弟学校,开展了以“小学生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法治大讲坛活动。

  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长乐市消防大队通过漫画和组织学生识别消防指示标志等丰富多样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随后,营前司法所工作人员与学生们进行有奖竞答互动游戏,在寓教于乐之中让孩子们更深入了解家庭防火知识。

  本次法治大讲堂活动,营前司法所共发放了120多份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展出消防安全展板10多幅,受教育师生150余人。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旭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