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青少年社工中心送法进校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08 08:43: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3月31日,团市委青少年社工中心走进龙门小学二年(1)班,开展“读书明理,普法医愚”法制知识进校园活动。

  社工通过PPT讲解法律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在随后的有奖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最后,社工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青少年普法宣传题材动画片《陨落》。通过活动,同学们增长了法制知识,增强了法制观念,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也是普法宣传教育的重点。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抓好在校学生的法制教育,使他们从小知法守法、树立法律至上的观念,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社工走进校园,通过游戏、竞答、团队拓展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教育活动,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