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民警入户办证 便民举措暖民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08 16:1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在营前街道的租住处,来自贵州籍的外来务工人员罗某拿着民警当场打印的暂住证,笑得合不拢嘴,她没想到自己足不出户,居然可以在家办理暂住证。

  4月7日11时许,罗某在租住处迎来了营前派出所的两个民警,在民警说明是为其办理暂住证的来意后,罗某喜出望外。只见民警拿出组合设备,经采集信息,很快罗某就从民警手中拿到了自己的暂住证,这也是营前派出所开展警务创新、优化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工作以来入户打印出的第一本暂住证。

  据悉,结合我市公安局开展的“千警进万家”活动,营前派出所深入辖区对入户实地办理流动人口暂住证进行调研后,突破技术难关,推出便民新举措——入户打印暂住证,虽然这项举措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务改革创新,却把温暖实实在在送进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心田里。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