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行游泳安全和防溺水专题签名宣誓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12 16:11: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吴航中心小学于4月11日上午举行了以“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游泳安全和防溺水专题签名宣誓仪式。

  上午9点,全体学生集中在操场中,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晓芳老师先做了动员讲话,突出强调预防溺水安全的注意事项,接着,举行了激情洋溢的宣誓,学生们用他们的声音传达了他们珍爱生命的决心,然后学生代表有序地在“我知道生命只有一次,我会自觉远离危险”的横幅上慎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把防溺水教育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本次宣誓签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广大学生在心理上和行动上再一次受到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安全教育,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坚固屏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