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司法局来航调研普法依法治理 示范点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14 15:19: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丁萍一行到我市调研普法依法治理示范点——营前街道长安村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营前街道长安村、长乐市法治文化公园、长乐市筹岐明珠法治文化广场。在长安村,调研组走街串巷,参观古色古韵风格的法治文化长廊、走访具有悠久文化底蕴的大齐书院、听取长安村书记关于长安村如何将法治建设与幸福家园有机结合,让法律走进基层,融入到百姓生活中去,打造“你若长安,便是幸福”的幸福名片的介绍。

  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长安村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认为长安村有基础、硬件好,适合作为法治文化创建示范点进行培育,建议通过丰富载体、拓展形式,进一步深化法治文化内涵,推动群众法治意识的提升。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