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八闽春风行 税法进万家”活动走进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19 09:20: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8日下午,由省地税局、国税局联合主办的“八闽春风行 税法进万家”活动走进长乐,我市地税、国税系统相关人员和全市各企业办税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讲座。

  讲座上,福建省高级会计师、资深财税专家罗丽娟老师从剖析实际案例出发,结合具体操作,对居民企业纳税人汇算清缴、最新的企业所得税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涉税财务处理和“营改增”试点等内容,对即将到来的全面“营改增”纳税人,提供了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解读。讲座内容具体生动、脉络清晰,赢得了纳税人的好评。

  福华印染公司财务主管黄星旭表示,“这个讲座提高了我们办税人员的税务知识,营业税改为增值税后,对我们企业减轻了负担。我们感觉非常好。”

  据市地税局负责人介绍,这次的培训讲座是我市地税部门4月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宣传月期间,我市地税系统将深入开展“税法进万家”系列活动,以“营改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房地产交易新政、税收扶持“双创”有关政策等为主要内容,确保“营改增”新一轮试点工作今年5月份在我市顺利推开,真正把税法送到纳税人的家门口。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