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开展信贷及柜面业务法律风险防范知识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28 08:32: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长乐农商银行在总行四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信贷及柜面业务法律风险防范知识培训。长乐农商银行中层及以上干部、客户经理、委派会计、部分柜员等共计300人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上海交通大学的徐卫老师给大家讲授《信贷业务法律风险防范》、《柜面业务操作中的法律风险防范》课程。培训中,徐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轻松愉快的互动,通过各种真实的案例给大家讲授贷款调查阶段提前预防风险、合同签订阶段控制风险、贷款担保操作中的风险防范、开户中的风险识别与防范、存款冻结/扣划风险识别与防范等内容,通过以案说法,给人以警醒,进一步提高员工的风险识别能力,参训人员反映本次培训操作性强,让人印象深刻,培训取得较好的效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黄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