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江田农商支行开展“青年文明号”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01 07:5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奏起“文明号”, 唱响奋进曲。江田农商支行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及团市委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号召,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团结员工、激发员工奋发精神、创造高业绩与提供高服务的重要动力。在4月份开展了一系列创建“青年文明号”宣传活动。

  上门服务暖人心

  服务是银行的立行之本。对农商银行而言,品牌源自服务,服务没有小事,江田农商支行一直将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不断改进服务体验、创新服务产品、完善服务渠道,致力于履行“根植地方,服务大众”的庄严承诺。

  4月5日,客户陈某来到江田支行为其年迈的母亲办理存折挂失解挂业务。按规定此项业务必须由本人前来办理,经办柜员了解到其母亲95岁,行动不便,立即向支行行长汇报了这一情况。支行行长当即决定上门为客户办理相应手续。随后协同一名员工来到老人家里为老人办理了相应手续。临走前,老人激动地说:“你们那么忙还上门帮我解决问题,太麻烦你们了,你们的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我代表全家谢谢你们”。 江田支行在不违反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长乐农商银行秉承的“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为老年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服务。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江田支行在总行统一部署下,于4月8日在友爱分理处门口组织现场宣传活动,为广大农村居民提供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尽心尽力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

  活动当天,江田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海报,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安排专人负责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解答工作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员工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村民宣讲基本金融知识、实用防诈骗技巧以及小额支付便民点、自助机具服务、电子银行等各类业务及反假币、反洗钱知识,前来索取宣传资料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效果良好。今后江田支行将继续加大力度宣传,让市民们对金融知识更多一份的了解,更少一份的风险。

  信用村(镇)座谈会

  “信用村(镇)”工作是新形势下做好支农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农村两个文明建设有机结合的重要载体,要坚持不懈地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本月江田支行召开了江田信用村(镇)座谈会。会议中主要提到三方面的要求:1.充分肯定推广信用村(镇)工作的成效;2.正确认识创建信用村(镇)工作的作用;3.切实加大信用村(镇)工作的推广普及力度。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江田支行将进一步按照“多予、少取、放活”的指导思想,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关心农民、支持小微,继续以创建信用村(镇)活动为重要途径,优化支农服务,在服务“三农”中不断拓展业务,为实现双赢做出不懈努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陈敦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