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举办今年首期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03 09:06: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掀起学习、关爱、崇尚、争当模范的热潮,达到修身律己,感悟道德、自我提升的目的,近日,长乐公路分局举办2016年度首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静默省心、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进行。活动中,参会人员齐唱《爱的奉献》,观看感动中国人物“徐兆华”的短片,倾听白马藏乡巡山员杜格绕的故事,学习经典语句。通过道德讲堂平台,以劳模爱岗敬业的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

  下一阶段,长乐公路分局将持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充分发挥“道德讲堂”传播正能量、汇聚道德力量、凝聚发展人心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为推动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