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长乐市医院将举办“因爱而生”专题公益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05 18:44: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面临产痛每一位产妇都会感到紧张、害怕并不知所措,很多人因此发生难产,或是损伤会阴部。为帮助孕产妇及其家属了解分娩过程,减轻产妇恐惧心理,5月15日长乐市医院将请来省妇幼保健院专家,陈菊芳主任医师为前来听课广大来孕妇及家属进行演示,讲解如何在分娩前用心练习拉玛泽分娩法,在产痛来临时帮助孕妇减轻痛苦,让宝贝更轻松顺利地出生。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唤起大家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唤醒全社会对女性身体的关爱、对生命的尊重,让更多女性感受到健康的温暖与真心的关怀。

  本次讲座具体事项:

  一、讲座时间:

  2016年5月15日上午9:30-11:00

  二、讲座地点:

  长乐市医院门诊六楼孕妇学校

  三、邀请对象:

  孕妈妈及家属

  四、主讲人: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教育科陈菊芳主任

  五、授课内容:

  拉玛泽减痛分娩法

  六、主办单位:

  长乐市医院

  报名电话:

  28817708   联系人:葛护士

  现场报名:

  长乐市医院门诊妇产科导诊台。

  专家简介:陈菊芳主任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福建省医院健康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从事妇产科、妇幼保健及健康教育40年,致力于普及母婴健康知识,如孕期营养、分娩镇痛、婴儿喂养与早教等。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