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苏州市司法局来我市学习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1 09:22: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苏州市司法局考察团一行5人,在福州市司法局法宣处肖文贵副处长的陪同下,来我市学习考察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普法依法治理示范培育点——市人民法院和营前街道长安村,实地观摩了两个单位的法治文化阵地,现场查看了有关工作材料,听取了法治文化建设工作介绍。

  考察期间,苏州市司法局和我局就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开展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进行了坦诚交流。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对我市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互相借鉴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实现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新发展。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