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航城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知识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1 09:24: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广大女职工法律素养,营造法制宣传的氛围。5月6日,航城司法所联合街道妇联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法律进企业”女职工权益保障法律知识培训会,来自辖区内企业女职工代表共100余名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法律知识培训会,邀请了福建建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郑建平进行讲解。培训会上,郑建平律师通过展示生动形象的案例和提炼简洁的重点法条,向现场的女职工们讲解了劳动合同的订立、解除、休假制度、劳动关系及女职工在怀孕期间的享有的合法权利等在工作中常遇到的法律知识。

  培训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女职工们发放了《劳动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小册,通过“把法带回家”的形式促进女职工们继续学法,帮助女职工能够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