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漳港中心小学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26 08:09: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漳港中心小学党支部集中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林祥发书记对“两学一做”活动作了进一步教育动员部署,宣布成立“两学一做”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委员郑渭艳副校长宣读“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两学一做”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随后,林祥发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提高教育质量结合起来,为长乐发展发挥坚强有力的教育和人才支撑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