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26 16:5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围绕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开展探讨。会议要求,每位党员都应深入理解理想信念和四种意识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学习教育应由集中性向经常性延伸,全体党员干部懂要认识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相信党的奋斗目标。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及迎检工作的通知精神。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