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28 08:29: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吴航中心小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陈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上,林龙官书记传达了长乐市教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薛钟烟副校长宣读了《吴航中心小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做出了全面安排部署。《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对党员正常教育,要长期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做、改、常、促”贯穿始终。

  随后,林龙官书记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报告。报告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识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两学一做”是教职员工思想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学习教育转变作风,凝聚人心,推进该校教育事业发展;二是精准落实“两学一做”各个环节。结合身边鲜活事例学党规党章,紧紧围绕七个方面内容学系列讲话,做到“四讲四有”才算合格党员;三是联系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到实处,切实将党章及系列讲话的精神内化于心,形成政治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实际工作中,时时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由少先队总辅导员领誓,全体党员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党员教师、领导干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