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31 08:04: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为积极贯彻落实长乐市教工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5月26日下午,吴航中心小学在教师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宣讲报告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实践自觉。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到场聆听。

  报告现场,长乐市教工委“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何毓洵校长作了题为《铭记党员身份 争做先锋模范》宣讲报告,他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运用大量详实资料,阐释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报告从学习教育的内涵及意义、做合格党员、当称职教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根本要求等方面,形象生动、脉络清晰地为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教职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正确而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做合格党员、当称职教师的基本要求,更加坚定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的理想信念。最后,他殷切期望我们教师做一个学生喜欢的老师,做一个会思考的老师,做一个幸福快乐的老师!

  本次宣讲报告很及时,也很有意义,给学校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触动了大家的灵魂,心灵也得到洗礼,同时,又像指明灯,为党员教师指明了未来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奋斗目标。今后,校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员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学会把握大势、顺势而为,学以致用、加速推进我校的改革进程,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林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