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金峰司法所开展 “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1 08:13: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法律进企业”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和统一部署,为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工的法律素质,金峰司法所根据辖区实际,深入企业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讲座”的宣传活动。

  达到宣传服务面广、受众多的效果在不影响企业生产情况下,组织经纬集团、源达针织等企业员工集中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讲座。会上普法讲师团张克湘讲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企业员工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再就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会后,金峰所向企业员工共发放100余份宣传资料,接待咨询200余人。

  此次宣传服务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和欢迎,增强了企业员工知法守法的意识,提高了辨明是非的能力,在为依法治镇打下良好基础的同时也为“法律进企业”工作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