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洋屿小学举办“缤纷六一 快乐相伴”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2 10:30: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啊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来到花园里,来到草地上。鲜艳的红领巾,美丽的衣裳,像许多花儿开放……。昨日,洋屿小学操场上,欢呼声、掌声不断,精彩的“缤纷六一 快乐相伴”文艺汇演活动的在此举行。

  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活动在孩子们的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满怀激情地朗诵《游子吟》节目深情道出了孩子们对母亲的深深感恩之情;活泼健康的运动操演绎了孩子们天真的童年和欢快,呆萌诙谐的幼儿小朋友表演的《洗澡歌》认真而努力的姿态打动逗乐在场的所有观众。劲歌乐舞、快乐抽奖,会演内容可谓丰富多彩。六一节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展示了少年儿童多才多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午孩子们的还自发组织了他们最为期盼“美食分享会”。各班的孩子们和家长经过精心的策划,带来了亲手DIY的美食,让每个学生在共享中尝得开心,吃得欢快。

  为了让每个学生快乐幸福地成长,享受童年灿烂的阳光,洋屿小学师生利用课余时间里安排了九个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个彰显个性、展示自我的绚丽舞台。

  “节目很好看,在台上表演很好玩,和大家一起过节很开心!”就读洋屿小学的孩子们开心地说道。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