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教育工委“两学一做”督导五组宣讲团走进金峰中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3 20:5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下午,我市教育工委“两学一做”督导五组宣讲团成员、朝阳中学副校长江萍一行到金峰中学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宣讲。华阳中学和金峰中学两所学校的党员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江萍详细解读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她说,与会人员要把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江萍又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讲话时,提出做“好老师”要具备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等4个要素,并结合自已的工作实际和身边的好老师代表陈袓卫的优秀事迹作了详细的讲解。

  金峰中学党支部书记徐亦锦同志主持了这次“两学一做”两校学习教育活动,并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将学习运用到教育教学具体实践中去,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郭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