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华阳中学举行“ 童心向党”班班有歌声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7 09:0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表彰现场(图片由华阳中学提供)

  长乐新闻网讯 “生长在祖国的怀抱,我们朝气蓬勃;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我们茁壮成长。”6月1日,华阳中学举行了主题为“童心向党”的班班有歌声比赛。

  此次比赛要求每个班级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该校校歌《在蓝天书写未来的荣光》,是必唱曲目,另一首为自选曲目。

  比赛现场,七、八年段的8个班级的同学放声歌唱,用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党和祖国的崇高礼赞。经过激烈的角逐,七年(1)班夺冠,七年(3)班和八年(4)班获得二等奖,八年(1)班、七年(2)班、八年(3)获得三等奖,七年(4)班和八年(2)班为鼓励奖。

  据该校政教处主任彭月美介绍,学校开展班班有歌声比赛是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建党95周年,同时也是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节,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当天,该校对获得各级荣誉的优秀学生和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