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17 18:00: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讨论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陈永福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四种意识”的论述和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的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

  随后,李道源、石文标、林超强三位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一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最后,陈永福强调,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组织好第一专题学习讨论,就能为专题学习讨论开好头、积累经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对于学习讨论中查找的问题,广大党员要逐条逐项认真整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激起更大的干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