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鳌峰小学举行2010级毕业典礼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4 17:35: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颁发毕业证书

签名留念

  长乐新闻网讯 “童年似水,恍惚而过;童年似树,茁壮成长;童年似梦,色彩缤纷;童年似歌,嘹亮清脆。”6月22日下午,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在鳌峰小学校园内轻轻萦绕。该校 “告别母校 师恩难忘 放飞梦想”2010级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在激情飞扬的旋律中,鳌峰小学高芳校长上台表达了对孩子们小学毕业的祝福,成长路上的谆谆告诫及对未来人生的殷殷期盼。紧接着,毕业生代表郑奕朵同学发表感言,感谢老师们六年来对他们的关爱与栽培,表达了师恩难忘,放飞梦想的美好情感。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向老师献上鲜花,与母亲深情拥抱,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曲曲深情优美的旋律浸润着孩子们纯真、善良的心田。孩子们还为全体老师和家长代表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诗歌朗诵、舞蹈、小组唱、班级拉歌等。

穿过“成长门”

诗歌朗诵《毕业诗》

  活动最后由高芳校长和老师们牵着孩子们的手穿过“成长门”,穿过“成长门”意味着孩子们即将结束童年的时光,步入充满青春阳光的少年时代。

  夜幕降临,老师和孩子们依然不舍离去,在这所以爱育人、充满希望的母校,在这片茵茵的绿草地上,留给孩子们的将是永不褪色、精彩纷呈的童年记忆。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周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