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爱路护桥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9 16:29: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公路安全保护工作,提高社会各界爱路护桥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6月28日上午,长乐市交通运输局、长乐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联合开展以“爱路护桥,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在城南客运中心站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标语,摆放咨询台,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司机、群众详细介绍公路安全保护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号召群众不坐超载车、不侵占破坏公路路产路权,司机不超员载客、不超载货物,宣传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引导社会各界自觉爱护公路和保护桥梁。同时,工作组人员向过往司机、群众发放公路与桥梁相关安全保护规定的宣传资料共计1000份,发放印有“爱路护桥,人人有责”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500个、雨伞200支。

  此外,宣传工作组还安排语音广播宣传车1部,深入公路沿线各乡镇、村等人流密集路段,开展“公路安全保护工作知识”语音播放宣传活动。固定宣传点和移动宣传车相结合的模式,使得本次宣传活动覆盖面达到全市范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