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潭头司法所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暨国际禁毒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9 17:37: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潭头司法所联合市道安办、综治办在潭头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交通安全进校园暨2016年国际禁毒日”活动。

  活动现场,潭头司法所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如何辨别以及常见毒品的危害并发放禁毒宣传图册和宣传单;市道安办的工作人员用图文结合的ppt,讲解了当前交通状况下,小学生应该注意交通常识。

  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暨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给小学生们上了一堂丰富的法治宣传课,同学们在讲堂上也积极发言,提出疑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法治宣传进校园成效明显。

  (记者 段玲通讯员陈伟超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