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市烟草局开展“送法下乡”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01 08:24: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市烟草局专卖执法人员一行7人到江田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在活动现场,该局紧紧结合法制宣传的主题,围绕着新修订的《烟草专卖法》,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纸巾和钥匙扣、现场讲解真假卷烟鉴别等形式,充分调动动了村民对此次活动的参与热情。

  现场一村民表示,自己因为缺乏对卷烟的了解,有时会买到假烟,但是总是找不到投诉的渠道,专卖执法人员为该村民详细讲解了卷烟的鉴别通用技巧,并告知其必要时可通过12313等举报投诉电话寻求烟草专卖局的协助。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份,受理现场咨询20余人次。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与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民众的法治观念,使民众对烟草法律法规有深入的了解,对为开创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新局面和构建和谐烟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