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01 23:59: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运输事故发生。6月24日,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长乐市航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长乐永盛乐物流有限公司两家运输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安全标准化开展情况、车辆动态监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企业相关人员教育培训、持证情况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情况等。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召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将问题摆出,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相关职能部门跟踪督促复查,确保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通过检查和指导,增强了交通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意识,提高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的安全意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余标 张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