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05 09:48: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市司法局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七一”活动。

  6月27日,该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局党组书记郑其标讲授题为《切实锤炼党性,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机遇思想与实践,并结合“两学一做”及我市司法行政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

  6月29日,该局机关、公证处、律师事务所三个党支部先后举办“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情况交流座谈会。会上,各党员围绕着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抒己见,并结合岗位责任做了思想交流,确保“两学一做”学习取得实效。

  此外,该局党总支部对原有的“法律六进”党建品牌进行全面升级,打造特色鲜明的“公正司法、服务为民”党建品牌,并精心设计制作了党建品牌徽标,同时在全体党员中设置了“党员先锋岗”桌牌,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原先的窗口服务延伸到各业务科室、各司法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运动,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市直政法系统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迎七一”趣味运动会,以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员职工文化生活。

  通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司法行政人员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全面服务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工作热情。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