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社科讲坛将走进图书馆——开展心理健康亲子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6 15:57: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小学生暴露出的心理问题越来越多,主要表现在内部稳定性较差,自控能力不足,自主欲强烈,人际关系简单、学习适应性不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非常有必要。

  讲座邀请心理学专家林玉琴老师进行主题为“传递心声,驿动心灵”心理知识讲座,并现场解决个别同学的心理困惑。讲座时间为7月30日下午3:00,报名对数为1—8年级学生及家长 (限制人数100名),授课地点是长乐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书吧,即日起可通过电话报名或微信报名(姓名+手机号码),咨询电话:28889715。

  据悉,此次活动由长乐市社科联、长乐市图书馆主办,长乐启慧格物斯坦创客中心承办的公益性讲座。

  相关链接:

  林玉琴:国家教育部“国培计划”班主任远程培训的特聘导师与专家,足迹踏遍祖国的东西南北,在北京、浙江、山东、广州等地开设多场的专题讲座,向27个省做视频讲座,也为我省培养了一万多名优秀的班主任,被教育部评为“国家优秀辅导老师”、“‘知行中国’践行标兵”等荣誉称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