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全国中等职校“文明风采”竞赛职专学生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8 10:50: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落下帷幕。长乐职业中专学校的学生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郑小芳的《成长中的感动》获主题征文演讲优秀奖,职专推荐的《诗词歌赋印象》获“人人尽展其才”才艺展示——舞台类优秀奖。

  另外,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福建省级复赛评选中,职专郑秀珠的《齐心协力》、陈铭秀的《精雕细琢》获得“职校美•学习美•劳动美”摄影二等奖。

  据悉,本届竞赛活动自2015年9月启动以来,各地各职业学校精心组织,全国广大中职学生积极参与,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推进中职学校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促进中职学生全面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