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金融系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29 16:01: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7日,市委文明办、人行长乐支行等金融单位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传递正能量。金融系统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以“拥有阳光心态 幸福一路相伴”为主题,围绕“思、唱、学、诵、谈、送”等环节,通过在静默中反思工作、生活中的不足;组织与会人员合唱道德歌曲;听身边人的先进事迹,树立敬业爱岗精神;传诵经典道德美句,汲取道德智慧;为营前农民工子弟学校捐书等环节让大家感受道德的力量,倡导社会正能量。活动还邀请长乐一中副校长陈峰做心理疏导讲座。

  主办单位旨在通过道德讲堂,让员工感受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的正能量,引导大家在参与道德讲堂中形成学典型、比实绩、创先进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陈凌的故事,我深受教育,让我对“爱岗敬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她的事迹激励着我们年轻的一辈,爱岗敬业、潜心钻研,在工作中迸发激情和活力。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语,就是要在岗位上使出“洪荒之力”,绽放人生的精彩。”长乐人行职员黄秀娟 表示。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