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通系统召开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02 10:20: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5日晚,交通系统召开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市领导林建华以及交通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局传达长乐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我市交通系统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进行部署。市长平高速办、绕城高速办、铁办、松下港区办、机场二期办等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安排,科学调度,完善例会制度,市领导督导协调、协调推进小组会议等制度。要适时跟进,多方协作,坚持一线推进,发动全体干部,凝聚各界力量,攻坚克难,高效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交通系统重大项目建设任务。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宣传部门要全方位跟踪报道,及时宣传先进事迹,曝光反面典型,树立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干事导向,营造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着力破解难题、突破瓶颈,加速推进交通系统重点项目建设,实现稳增长、促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